首页
1
最新消息
2
资讯
3
四种方式教你辨别真假皮革4
https://www.888bag.com.tw/ 阜升企业有限公司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阜升BAG FASHION SHOP★ 服饰配件最低3折起★ 每日限时商品特价折扣中~~ 欢迎来店选购时尚服饰与包款!!每日惊喜价喔!~~~

一、手触感:用手触摸皮革表面,如有滑爽,柔软,丰满,弹性的感觉是真皮;而一般人造合成皮革面发涩,死板,柔软性差。

二、眼睛看:观察真皮革表面有较清晰的毛孔,花纹,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,牦牛皮有较粗而稀疏的毛孔,山羊皮有鱼鳞状的毛孔,猪皮有三角粗毛孔,而人造皮革,尽管也仿​​制了毛孔,但不清晰。

三、嗅觉味:只要是真皮革都有皮革的气味;而人造皮革都具有人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。

四、燃烧:从真皮革和人造皮革背面撕下一点纤维,点燃后,只要是发出刺鼻的气味,结硬成块状疙瘩的是人造皮革;只要是发出毛发气味,不会结硬疙瘩的是真皮。

皮革小知识:

天然皮革种类来分类主要的有猪皮革、牛皮革、羊皮革、马皮革、驴皮革和袋鼠皮革...等,另外有特殊少量的天然皮革如鱼皮革、驼鸟皮革、爬行类动物皮革、两栖类动物皮革...等,其中牛皮革又分黄牛皮革、水牛皮革、牦牛皮革和犏牛皮革;羊皮​​革分为绵羊皮革和山羊皮革。按其层次分,有头层革和二层革,其中头层革有全粒面革和修面革;二层革又有猪二层革和牛二层革等。在主要几类皮革中,黄牛皮革和绵羊皮革,其表面平细,毛眼小,内在结构细密紧实,革身俱有较好的丰满和弹性感,物理性能好。因此,优等黄牛革和绵羊革一般用做高档制品的皮料,其价格是大宗的皮革中较高的一类。

在诸多的皮革品种中,头层皮革(全粒面皮革)应居榜首,因为它是由伤残较少的上等原料皮加工而成,革面上保留完好的天然状态,涂层薄,能展现出动物皮自然的花纹美。它不仅耐磨,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价格也较高。

头层皮革(修面皮革),是利用磨革机将革表面轻磨后进行涂饰加工,再压上相应的花纹而制成的。实际上是对带有伤残或粗糙的天然革面进行了“整容”。此种革几乎失掉原有的表面状态,涂饰层较厚,耐磨性和透气性比全粒面革较差。

二层皮革,是将厚皮用剖皮机剖层而得,头层用来做全粒面皮革或修面皮革,二层经过涂饰或贴膜等系列加工程序制成二层革,它的牢度、耐磨性较差,是同类皮革中较廉价的一种。